載入中...
載入中...

URFA優兒髮呵護您如呵護自己般的用心

優兒髮的愛用者見證

知名部落客--麥仔的食尚生活

麥仔的食尚生活

#方便好用的白髮泡泡染,一定要推薦

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有要染黑髮的一天,即將進入40歲,這白頭髮很不爭氣的開始冒出來,尤其是額頭旁邊那一撮特別白,真是越看越礙眼,不染一下真的會受不了,平常都是帶珍小姐去染頭髮,但自己要染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始?白髮泡泡染似乎是個省錢又方便的好方法,麥仔媽是白髮泡泡染的忠實愛用者,『優兒髮泡泡染髮劑』就是老媽的愛用品牌,所以我的染髮初體驗交給優兒髮了,現在不只我們全家愛用,就連珍小姐的彩妝教學老師也是愛用者,因為太方便想要補染或是緊急想要換髮色的白髮救星啊......觀看全文

禮贈品    俞業務總監

#我自己愛用,更推薦閨蜜使用

    從事禮贈品業務工作30多年,為了能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,長期勤到世界各地看展覽,了解各種禮贈品的設計和發展。不斷的轉換時區和各國各地的忙碌工作,我的也白髮悄悄的爬到頭上........
    記得有次在國外看到一個好的設計非常適合客戶,剛從國外出差還沒回家,就立刻將這個設計分享給客戶,但客戶的第一句話是:哎呀!你怎麼看起來好憔悴

照了鏡子,看到耳鬢的白髮,就在這段出差的時間出現了。當下真是好糗......
  尋尋覓覓找可以方便攜帶的白髮染髮劑,終於找到【優兒髮泡泡染髮劑】,小包裝的設計最適合我這種需要經常出國的工作型態的
人。重點是停留上色時間只要七分鐘,非常好沖洗,即使是在飯店的廁所使用,也不會因沾染到廁所的地板/浴缸/洗臉台而留下刷不掉,用水一沖就乾淨了。

    這麼好用的白髮泡泡染,我不僅自己用,還推薦我的好閨蜜們使用
【優兒髮泡泡染髮劑】七分鐘就能染好,沒有刺鼻的臭味,不管是貴婦或者和我一樣忙碌的老闆們,都跟我一樣的喜歡。

禮贈品業務總監

美姿美儀老師  薛小姐

#除了好用,我更重視成分

    從事教育工作多年,對於教育抱持的無比的熱忱。為了讓學生學習到許多課外的知識,還自費參加各種業外課程和培訓等。希望能夠讓學生們能透過老師的身教和言教,拓展他們的視野,畢業之後能快速成為企業內的棟樑。
    一個人的外表雖然不是重點,但能力好再加上得體的舉止,更能讓別人對我們的第一印象加分。精氣神的展現是很重要的部分,正當我的白髮開始露出,每個月都必須染白髮時,更加重視的是染髮劑的成分是否安全健康?透過社團好友的介紹分享後,更仔細研究成分內容後,我才開始選用優兒髮泡泡染髮劑。
    優兒髮泡泡染髮劑,只需要七分鐘就能染好白髮,更因為成分安全,沒有化學PPD和阿摩尼亞,讓我很放心每個月染。就算半年去美髮院做個大整理,一點都不影響燙髮,挑選的髮型呈現。
染白髮,我當然只推薦優兒髮泡泡染髮劑

寵物溝通師 許老師

#七分鐘完成局部補染超方便

    寵物溝通在台灣是比較新興的產業,為了協助養寵物的飼主們能明白這個行業能夠如何服務他們,除了參與各種培訓,跟寵物們溝通。也參加商會活動,讓更多人了解這個產業。

    高壓的生活步調和各種角色轉換之間,看到自己的白髮冒出來,卻無法立即和美髮師約整理頭髮的時間時,【優兒髮泡泡染髮劑】就是我最好的選擇。
    記得有幾次雖然明知道舉辦講座的時間,但一直騰不出時間整理頭頂的白髮,好險因為優兒髮的快速上色,以及配方中的 #水解角質蛋白護髮素,讓我在染髮的同時,頭質變得更好。很多朋友聽說我有用優兒髮泡泡染髮劑,但都問我:你有白髮嗎?完全看不出來有染髮。染後的顏色和髮質,都好像經過專業的手法整理過的。讓我能夠非常放心的使用。

    除了我自己用之外,還推薦給老公,和親戚們使用。
    優兒髮泡泡染髮劑讓我輕鬆解決頭髮的問題

平面設計總監  吳先生

#見客戶前的最佳選擇,

    身為平面設計師,最開心的莫過於幫助客戶解決商品包裝,文宣和各式各樣的平面說明的設計。在這份工作中得到許多客戶的讚賞和推薦。當然,為了能協助客戶,除了白天和客戶開會討論產品特色等,晚上更要緊抓靈感,才能提供出最適合的商品包裝。

    更因為熱愛這份工作,我也成立了一個百人的設計團隊。不去客戶公司開會的路上,我便忙著在公司協調設計師們的工作。這樣的模式讓我早早就出現了白髮...。

    有幾次到客戶處提案時,被客戶關懷的問:最近很累吧!你看你的滿頭白髮....
天啊!我的白髮明顯到一下子就被看到了。
    
    一位客戶看不下去我的凌亂白髮和形象,跟我推薦他愛用的【優兒髮泡泡染髮劑】。當我聽到只需要很短的時間就能夠染好頭髮,自己就能簡單操作染髮。當下他拿出一小份的染劑送我體驗,當天我立刻回家使用。一小份的就能讓我的白髮染好,這不就是為我設計的超簡單白髮泡泡染嗎?

  您的平面設計我處理!而我的白髮,當然交給優兒髮!

https://w.tw.mawebcenters.com/static/website/186/186022/files/2023-%E4%B8%8A%E5%82%B3%E5%85%A7%E5%AE%B9/%E4%BD%BF%E7%94%A8%E8%80%85%E8%A6%8B%E8%AD%89/%E8%A8%B1%E6%B7%91%E5%AA%9B.jpg

不動產律師  余小姐

#優兒髮泡泡染使用方便快速

    在律師行業中,我的專長在不動產相關的法律條文和訴訟。經手的案件有許多與建設公司,大樓管委會,物業公司等等。不動產相關的法律問題多如牛毛,勞心費力,家中還需要照顧稚齡的孩子,時間經常不夠分配。

    雖然外表看起來嬌柔,但白髮時不時從耳鬢邊顯露出來,讓我去面對案主時,充滿尷尬,甚至從他們的眼中和行為舉止中,不時感受到對我的專業不甚信任的感覺。白髮露餡對我來說,是一個非常難搞的問題所在。

     透過商會的朋友介紹,第一次聽到只需要七分鐘就能染頭髮,我本著懷疑的態度,更擔心過快的速度,會不會更傷頭皮?看到創辦人自己的髮色,以及其他人使用過後的髮質,放心把我的白髮交給【優兒髮泡泡染髮劑】

    自從有了優兒髮,不管多晚多忙,我都能輕鬆搞定白髮困擾了

愛用者心得見證影片-2

本店保留訂單成立與否,
一切以實物為主。品牌僅
用於說明商品非作為商標
之使用,商標之知會財產
權為原權利人所有。

















本店保留訂單成立與否,一切以實物為主。品牌僅用於說明商品非作為商標之使用,商標之知會財產權為原權利人所有。

優兒髮Urfa 版權所有   Copyright © 2023 Design by 丞富國際行銷

本店保留訂單成立與否,一切以實物為主。品牌僅用於說明商品非作為商標之使用,商標之知會財產權為原權利人所有。

本店保留訂單成立與否,一切以實物為主。品牌僅用於說明商品非作為商標之使用,商標之知會財產權為原權利人所有。

優兒髮Urfa 版權所有
 Copyright © 2023 Design by 丞富國際行銷